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绿中海 人间天堂海岛

2011年10月31日 17:0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绿中海度假必须享受:海滩

酒店的消费方式基本上是全包价,许多设施都是免费使用的。在任何一个餐厅吃饭,你都可以免费单点,除了酒精饮料之外的饮料也免费提供。还有免费班车,可以搭乘去岛另一边的翡翠湾,那里的白沙滩和海水绝对值得你泡上一天——水蓝、沙幼,关键还人少、安静。如果你懒得走动,其实酒店面前就是海滩,虽然比翡翠湾差些,但也算相当不错的。

喜欢海洋的可以自费参加离岛游,在小海湾停下来浮水、游泳或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还可以海钓红斑鱼、白斑鱼做BBQ。

绿中海度假必须享受:雨林

这个海岛本身还是一个热带雨林,雨林探险也是个不错的免费项目。同样搭乘免费班车进入雨林,然按照地图,或者跟着向导(如果你的英文过硬的话),穿越热带雨林,见识岛上的各种植被,还有各种鸟、猴子、孔雀。这种探险并不太累,而且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决定什么时候走哪段。

绿中海度假必须享受:SPA

如果想花钱享受,那就定一个SPA吧。酒店里有专门的SPA区,很隐私,没有预约SPA或者预定里面房间的人是不能进入的。SPA村可以提供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及泰国人提炼出的身体及身心健康合疗课程——据说还有回春法。

绿中海是一个私人岛屿,它的口号是:“One Island, One Resort(一岛一酒店)”,扬名国际的Pangkor Laut度假酒店就座落在这个具有特色的岛屿上。虽然这个岛屿拥有300平方公尺面积,但只有一小部分被发展为酒店及度假屋,保留住了大片的200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度假村内共有148间大马式豪华别墅(Villa)及8间壮丽的度假屋(Estate),建设在靠近海湾的PangkorLaut度假酒店的一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