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绿中海 人间天堂海岛

2011年10月31日 17:0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绿中海酒店

因为是一岛一酒店,所以上岛的游客都是酒店的客人,服务员会给每个人提供免费的饮料,是岛上特制的,别的地方可喝不到。接下来还会送给游客一份岛上的特制地图,岛上的许多游乐活动都可以根据地图指引完成自由行。

酒店的建筑风格是适应自然本身,而不是自然适应建筑。身处酒店,周围全都是树木、花草和动物,让人觉得每个生物都很鲜活,连游客自己也变成了这里的一员。酒店享受绝对是一流的,房型很多,比如水上屋、海边屋、花园屋、山坡屋等,在山顶还有拥有私家泳池、管家和厨师的度假别墅。据说可以从吉隆坡包私人飞机飞到山顶,当然别墅很贵,而且很难预约上,早早就被知名人士和马来西亚富豪预定了。

特别为情侣推荐浪漫的水上屋——浴缸是露天、透明的,当然,不会走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