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来西亚绿中海 人间天堂海岛

2011年10月31日 17:09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尊贵服务

喜欢海洋的可以自费参加离岛游,在小海湾停下来浮水、游泳或懒洋洋地躺在沙滩上,还可以海钓红斑鱼、白斑鱼做BBQ。这个海岛本身还是一个热带雨林,雨林探险也是个不错的免费项目。同样搭乘免费班车进入雨林,然按照地图,或者跟着向导(如果你的英文过硬的话),穿越热带雨林,见识岛上的各种植被,还有各种鸟、猴子、孔雀。这种探险并不太累,而且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决定什么时候走哪段。

如果想花钱享受,那就定一个SPA吧。酒店里有专门的SPA区,很隐私,没有预约SPA或者预定里面房间的人是不能进入的。SPA村可以提供马来人、华人、印度人及泰国人提炼出的身体及身心健康合疗课程。

晚上的绿中海是妖冶的,周围回荡的是马来西亚人特有的音乐,一种只有哼哼的歌曲,让人不自然的放松身心,而空气中也弥漫着熏衣草的熏香味,淡淡的,适时地回应着音乐的节奏,让人在捧着酒杯的时候,眼神也会跟着迷茫起来。晚上绿中海有派对,不用穿得很正式,随意的沙滩裤就行。放着的音乐也谈不上节奏,只要臀部随着扭扭,你就能投入到这场放松的派对中。当然,同去的情侣还有更好的去处,在绿中海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相当神秘的餐厅,每天只招待8对情侣,“限量供应”,吃的东西完全保密。

永远不超过250位客人

绿中海的房间有限,所以无论何时这里最多居住250位客人,而为这些幸运儿们提供服务的是这里的400位工作人员,其中的50个花匠确保这个修剪完美的土地上的每一朵花丢呈现出她们最美的姿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