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长崎飘欧洲风 豪斯登堡乐园撒欢

2011年11月1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德姆特伦高塔

德姆特伦高塔是豪斯登堡的标志塔,是以荷兰最高的教会高塔为原型建造而成。高达105米,被誉为整个豪斯登堡的标志塔。您可以乘坐电梯到达80米高的展室,从那里俯览全城,美丽的街道,静静的海湾,休闲的游客,好一副惬意的风景图案,仿佛整个世界都在您的脚下。

在德姆特伦高塔的塔顶小屋里,运用了日本高科技技术和最新的装置,可以进行有效的防震和抗震。

地点:尤特莱区

所需时间:大约20分钟

门票价格:特惠游园券或者现金300日元

神秘的艾沙

通过3D映像来亲身感受艾沙创造的不可思议的艺术世界。

艾沙是20世纪荷兰最著名的版画家。这位天才艺术家,大胆地将三维立体空间用错觉的方式表现为平面世界,用奇妙的错觉艺术,“欺骗”了世人的眼球。艾沙这种独特的画风,也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人冷落。可是这位天才版画家,没有放弃对理想的追求,终于在1968年的荷兰展览会上一举成名,并从此成为版画界的泰山北斗。

二楼暂时不对外开放。

地点:新城市区

所需时间:大约20分钟

门票价格:特惠游园券或者现金400日元

MJ世界

迈克尔杰克逊最爱的水晶梦想馆摇身一变成了MJ世界。不仅有迈克尔遗物展示,还有未公开的珍贵影像上映。

未来影像

影响剧场的常设馆有一套世界首创的“未来影像系统”,可为每一位入馆者进行面部扫描,并瞬时进行CG加工。人人都能轻松参与,全体入馆者都将作为演员在电影“伟大航程”中一显身手。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长崎 九州 豪斯登堡 荷兰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