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长崎飘欧洲风 豪斯登堡乐园撒欢

2011年11月1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豪斯登堡内的娱乐活动非常多,可以选择各种冒险馆或是剧场。每个场馆都是上演节目的时间,可自行安排。

洪水来袭冒险馆

充满动感的洪水来袭冒险馆,带你体验荷兰史上特大洪水的威力。采用各种先进的特殊装置制成的浓雾、雷电、波浪、大雨以及洪水,惊心动魄,扣人心弦,仿佛要将观众吞没一般。以高18米,宽52米的巨型舞台装置为背景,将荷兰人遭遇的特大洪水灾害展现得淋漓尽致。逼真的影像,最佳的音响,再加上800吨水仿佛要将观众席淹没一般,活活再现了这一震惊世界的荷兰大洪水。

地点:新城市区

所需时间:大约20分钟

门票价格:特惠游园券或者现金600日元

豪斯登堡IFX剧场

豪斯登堡IFX剧院将想像、无限、效果三大要素融为一体,讲述了地球如果没有月亮的故事。随着剧情的深入,影像和声响效果也不断地升华。游客能一边学习保护地球的重要性,一边感受日本最先进影像的不可思议。

地点:新城市区

所需时间:大约20分钟

门票价格:特惠游园券或者现金500日元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长崎 九州 豪斯登堡 荷兰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