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长崎飘欧洲风 豪斯登堡乐园撒欢

2011年11月11日 07:5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装饰玻璃博物馆:

在江户时代,玻璃被称为“钻石”,传说是来源于荷兰语的“DIAMANT”,由此可见日本人对玻璃制品的钟爱。这座装饰玻璃的殿堂,座落在亚历山大广场荷兰政府式建筑“stad house”的一楼大堂,它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玻璃艺术,灿烂夺目,令人目不暇接。特别是正门天花板上的世界最大的豪华吊灯,宽达2.2米,高3.5米,重量高达750公斤,晶莹剔透,乃是惊世之作。3楼是装饰成巴洛克风格的婚礼会场。

地点:旧城市区

所需时间:大约20分钟

门票价格:特惠游园券或者现金400日元

瓷器博物馆

瓷器博物馆所展示的300多种瓷器,都曾经是欧洲王宫贵族们的钟爱。特别是模仿德国宫殿的“瓷器之间”,灿烂夺目,值得一看。除此之外,博物馆还介绍由荷兰联合东印度公司在欧洲举办的伊万里、中国瓷器展,飘洋过海的艺术珍品,将东西文化再一次紧紧相连。

地点:自由区

所需时间:大约15分钟

门票价格:特惠游园券或者现金400日元

豪斯登堡宫殿

这座宫殿是豪斯登堡的象征性建筑物。她经过特别批准,成功地再现了当今荷兰女王陛下的宫殿外观,因此也被授予了这个高贵的名字—“豪斯登堡宫殿”。

殿内有荷兰画家花费了四年时间,描绘出的日本最大规模的圆顶壁画——“反战与和平"。这幅壁画高19米,宽11米,总面积达到825平方米,充分体现了荷兰和日本人民渴和平的心愿。同时还有随时举行各种主题展览的美术馆,以及美丽而辽阔的17世纪荷兰巴洛克式庭园。

地点:豪斯登堡宫殿区

所需时间:大约30分钟

门票价格:大人500日元儿童300日元特惠游园券300日元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日本 长崎 九州 豪斯登堡 荷兰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