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着电影去旅游 探寻十大最美电影拍摄地

2012年09月17日 11:57
来源:西部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北美落基山脉 影片:《燃情岁月》

上榜理由:在梦想的乐土上,燃烧岁月的激情。

在丰收的季节里,耳边荡漾着燃情岁月奔腾踊跃的蹄声,相逢在白昼尽头的任性时刻,犹如许多音符以一种令人感动的真诚,悠扬地挥洒着金色的旋律,无数复苏的种子都和着这节韵噼里啪啦地爆响着,使大地壮美的龟裂,使生命因此而辉煌……

静穆的地平线上,他的出现让我们全身心地倾听野性的轰鸣,风总是很舒缓又很冲动地吹着,在风和日丽、蓝天白云下,马蹄声逐渐由远及近。

当跃马疾驰的特里斯坦强健的身影逐渐清晰,疾风吹动他满头金色的长发,这是一种具有无法抵抗的魅力,心中难以抑制的痛楚,在四海漂泊的磨砺中淡去,一切,就像一个传奇。

影片《燃情岁月》就是一部关于传奇的电影,是一部关于爱、关于忠贞的电影,是一部放浪与救赎的电影,她的美在于的她的遗憾和完美,就如同她那平常而又非凡的片名一样,燃情岁月看似虚言浮华,实则耐人寻味,是遥远而又接近现实的。

在电影《燃情岁月》里,在那个漂泊的浪子心中反复出现家园里那广袤无垠的土地,那纯粹、清晰的乡音,还有那潺潺流动的河水,在流淌的乐曲声中,任浪花溅满周身,策马而行……而这些美好的画面都源于一个地方,那就是——洛矶山脉。

落基山脉纵贯北美西部,冰雪与大地相恋,相互纠缠,所以在这里发生的爱情,想必也格外的刻骨铭心。洛矶山脉的地形以冰河,湖泊,山岳著称,随着季节的不同便会成献出多变的景致。

春天和秋天是这里最好的旅游季节,遍地都是艳丽的花朵,到处都染上了醉人的桔红色,天晴时可以看到湛蓝的湖水衬映青翠的树木,雨雾弥漫时更有浪漫迷人的情调;

入冬这里则是一片银色大地,阳光照耀下的光影之美也是难得的一见的美景,宁静祥和的氛围,景色就如同想象中的梦幻天堂一般,难怪电影要在此取景,拍摄人们心目中最憧憬的梦想乐土。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影片 指环王 吴哥古城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