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着电影去旅游 探寻十大最美电影拍摄地

2012年09月17日 11:57
来源:西部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典永远是不可复制的,每每看到电影中那唯美瞬间,我都不由自主的惊叹,多少次以为那是电脑制作的效果,素不知,那么美得地方,真的有。

在那神秘的魔法学校里开始一段美丽的旅程。不知道是彼得·杰克逊应该感谢新西兰成就了《指环王》,还是新西兰该感谢他宣传了新西兰,不过毋庸置疑的是,默默无闻的岛国新西兰因为电影《指环王》而成为了世界的焦点。

1.英格兰安尼克堡 影片:《哈利·波特》

上榜理由:在那神秘的魔法学校里开始一段美丽的旅程。

在影片《哈利·波特》中有这样的一幕:一个夜黑风静的夜晚,空气中弥漫着神秘诡异的气息,前进的狭窄通道豁然敞开通向一个宽阔的黑色湖泊,在湖对岸的高山顶端耸立着一座尖塔成群的巨大城堡。

无数明亮的窗口在星光下熠熠生辉,一整列小船就这样同时向前移动,迅速划过像镜子般平静的湖面,大家都非常安静,默默望着远方那座巨大的城堡,越来越靠近城堡所在的悬崖时,巍峨的建筑就好像是耸立在头顶一般。这就是著名的魔法学校——霍格沃兹。

电影中霍格沃兹魔法学校这个城堡的外观和部分场景是拍摄于英格兰北部的安尼克堡,安尼克堡位于小镇安尼克的中心,是一个小到连车站都没有的小镇,在旅行手册上根本找不到,而如今因为一部电影却使这个小镇成了热门的旅游之地。

安尼克堡是一座中古世纪建筑风格的建筑物,在维多利亚时代有北部温莎堡的美誉。此城堡不仅依山傍水,周围绿树如茵,区内还有占地3000公顷的美丽公园。搭乘着旧式蒸汽火车前往安尼克堡是一次愉悦非常的旅行,一次欣赏美丽景致的旅程。

穿越景物宜人的荒野国家公园的心脏地带,火车途径多处景致优美的地方,翠绿的林地峡谷,未受破坏的绿地,以及平静如画的村落,旅程虽短却叫人有时光倒流般的乡村感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影片 指环王 吴哥古城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