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着电影去旅游 探寻十大最美电影拍摄地

2012年09月17日 11:57
来源:西部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冰岛冰湖 影片:《007:择日而亡》

上榜理由:在宁静洁白的冰湖之上,点燃生命的激情。

影片《择日而亡》是老帅哥皮尔斯·布鲁斯南所出演的第四部007系列影片,这位极具绅士风度的爱尔兰明星再一次把占姆斯·邦德在新时代所应有的神韵发挥的淋漓尽致,充分表现出刺激、火热又充满时尚的007电影所特有的风格。

《择日而亡》是一个有关英雄的故事,在这个崇尚英雄的时代,如果我们也有一个可以等待的英雄,还有一段需要日月山川见证的爱情,我们可以去那里,让我们所有紧张刺激的神经在冰岛燃烧起来。

冰岛是欧洲第二大岛屿,由于北大西洋暖流和冰岛寒流交汇于此,使冰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渔场之一,而渔业资源也已经成为了冰岛的生命线。地热是冰岛人取暖的唯一途径,由于不用烧煤,冰岛本来就很漂亮的建筑物上更是一尘不染,这里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

在影片中有一段大约5分钟的追逐场面,是在冰岛东南部的冰湖上拍摄的,在欧洲最大的冰川脚下有一个密布冰山的湖,寂静的湖面漂浮着晶莹剔透、形状各异也颜色不同的巨型冰块。这里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人们没有理由不喜欢这无与伦比的冰湖。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影片 指环王 吴哥古城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