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览以色列和加沙地区不得不知的十件事

2013年09月17日 08:12
来源:环球网

身份非常复杂

\

这里的犹太人和阿拉伯人经常会发生冲突。

穆斯林和犹太人中怀有私心的人也非常喜欢激发双方之间持续致死的冲突。但是在更久远的历史中,其实并没有任何争斗存在。

事实上,上个世纪发生的问题既是宗教性的,也是政治性的,而且我们非常有必要弄清楚他们的身份和所属。

大多数以色列人(政治身份)都是犹太人(宗教身份),而且他们大多非常自豪于自己国家民族的多样性:欧洲裔犹太人,俄罗斯裔犹太人,非洲裔犹太人,美裔犹太人,阿拉伯裔犹太人,还有许多自由混血的其他民族。

原因在于:如果你作为犹太人能满足以色列的宗教体制——根据复杂的出生、先祖和转换法则——那么你立刻就能享受以色列的公民权利和国家利益。

巴勒斯坦人(政治身份)大多是阿拉伯人(文化身份),多数为穆斯林,但也有少数有实力的巴勒斯坦基督教徒和其他宗教的人。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览 以色列人 生态旅游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