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览以色列和加沙地区不得不知的十件事

2013年09月17日 08:12
来源:环球网

安全屏障值得一看

\

到东耶路撒冷去走走看看吧,或者到巴勒斯坦城市伯利恒朝圣——那里是耶稣的诞生地——然你就会看到声名狼藉的以色列安全屏障。

这面8米高(26英尺)的混凝土墙是用来阻止巴勒斯坦人在约旦河西岸和以色列之间自由行动的。以色列人认为它的建成阻止了自杀式爆炸袭击到达以色列。

安全屏障的大部分都建在约旦河西岸之内,而不是边界线上。这也促使国际法院判定安全屏障的建立侵犯了国际法。

对游客来说,这里的武装警卫、瞭望塔和防御工事都让它成为一个荒凉的象征,见证着以色列对这一地区的军事管控。

生态旅游者会喜欢沙漠

浩瀚炽热的沙漠充斥着以色列南部三分之一的地方——在希伯来语中叫内盖夫,而在阿拉伯语中叫Naqab。

尽管有骆驼和帐篷,内盖夫的生态旅游几乎都和这片沙漠的当地居民没多大关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游览 以色列人 生态旅游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