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伴着田园诗与好心情 坐火车巡游精彩东欧

2011年11月28日 11:47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作者:小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近几年,刑具馆和蜡像馆在捷克境内如雨春笋般开成了连锁店。它们也不负众地多次在好莱坞恐怖电影里出镜,比如《人皮客栈》。

在布拉格查理大桥旁边的一幢四层楼里,有一座捷克最大的刑具博物馆,里面用实物、图片及影像展示了中世纪刑罚创造者的丰富想象力,原来那些砍头分尸的斩立决刑具并不可怕,真正的恐怖来自于意识尚存时的身心折磨,所谓生不如死,就是不知道还有什么痛苦等在后面。

与世界其他蜡像馆明快光线设计不同,布拉格蜡像馆的调子都偏黑偏暗。而且看上去每尊蜡像脸上都挂着一丝诡异的微笑。当然现在最火的蜡像属于刚刚过世的流行天王MJ,他被安排在蜡像馆的压轴位置。谁说他的一生不是波西米亚的最佳注脚?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波西米亚 火车通票 教堂 东欧旅游 火车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