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足球引发的旅行 巴萨球迷必追的巴塞罗那

2011年12月13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巴塞罗那市内,建议在老城区选择旅馆,因为主要景点都集中在这一区,便于游览,交通也很方便,而且当地风味也更足。

推荐酒店:

Expo Hotel Barcelona

地址:Explotacion Hotel Expo Sa Mallorca,1-23,Barcelona,08014

推荐理由:此宾馆位于巴塞罗那的蒙杰伊克区附近,靠近西班牙广场、文化中心和圣家族教堂。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和鲁营球场也在酒店附近。

Caledonian

地址:Gran Via De Les Corts Catalanes 574,Barcelona,08011

推荐理由:此宾馆位于埃伊桑普雷附近,在巴塞罗那的中心地带,靠近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当代文化中心和巴塞罗那现代艺术博物馆。加泰罗尼亚广场和巴特罗公寓也在酒店附近。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足球 巴萨 球迷 巴塞罗那 西班牙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