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足球引发的旅行 巴萨球迷必追的巴塞罗那

2011年12月13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圣家大教堂

圣家大教堂也叫圣家赎罪堂,已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是由西班牙最伟大的建筑设计师高迪设计的,无论你身处巴塞罗那的哪一方,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它。整个建筑华美异常,令人叹为观止,是建筑史上的奇迹。登上教堂顶部平台,巴塞罗那城区尽收眼底。

这是一座充满象征主义符号的建筑,可以说是一部用石头雕刻出的《圣经》。教堂的三个立面,分别描绘出耶稣的诞生、受难和上帝的荣耀,代表着耶稣神性的三个方面,布满描述圣经场景的浮雕。按照高迪的设计,教堂一共有18座尖塔,分别代表基督、圣母玛利亚、12门徒和4位福音使者。墙面主要以当地的动植物形象作为装饰,正面的三道门采用了高迪惯用的彩色瓷片。

门票:8欧元。20人以上团队5欧元/人(需预约,每20人1人免费),持巴塞罗那卡、旅游巴士打折券7欧元。有导游带领游览11.5欧元,旅游巴士打折券10.5欧元。电梯:2欧元。

开放时间:10月-3月,9:00-18:00;4月-9月,9:00-20:00;语音导览在闭馆前1小时结束。12月25-26日、1月1日、1月6日教堂部分关闭。 

米拉之家

米拉之家又名“石头屋”,不规则的墙面和平台戴头盔的士兵造型的烟囱是它最著名的标志。现在米拉之家已经成为一个文化和艺术中心,有一层楼专门用作展览厅和视听室,一间套房再现当年现代主义家具陈设。阁楼和屋顶平台为“高迪的空间”展厅,展示了大师的精妙设计,最值得一看。1984年,米拉之家被选为世界文化遗产。

地址:Provenca261-265

公交车:7、16、17、22、24、28路。

地铁:3号线、5号线Diagonal站。

旅游巴士:红、蓝两线都途经米拉之家。

门票:9.5欧元,学生票5.5欧元(仅限欧盟学生)。观光巴士打折券9折,也可以购买艺术联票(见旅行贴士:巴塞罗那折扣券)。

开放时间:11月-2月,9:00-18:30;3月-10月,9:00-20:00。12月25-26日、1月1日、1月6日闭馆。

诺坎普体育场

巴萨的球迷最不能错过就是这个了。诺坎普体育场是是巴塞罗那足球队的主场,可以容纳约11万名观众。创建于1899年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拥有超过12万名会员和无数的球迷,在当地的社会、文化等方面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体育场入口处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博物馆,以视听设备、图片、实物等方式介绍俱乐部的历史,不同时期的杂志、报纸以及具有纪念意义的服饰、奖杯、奖牌等一定能让球迷们不虚此行。

门票:7欧元,可参观巴塞罗那足球队博物馆,并进入球场开放参观的局部观众席。旅游巴士打折券九折。

开放时间:平日10 :00-18:30,周日和节假日10:00-14:00;1月1日、1月6日、9月24日、12月25-26日休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足球 巴萨 球迷 巴塞罗那 西班牙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