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冰岛 死火山里泡温泉

2012年01月17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飞机

从国际机场到雷克雅未克坐Kynnisferd公司的大巴是最方便的,在首都的起点是Hotel Loftleitdir,开车时间是每个班机起飞前两个半小时,路上需要45分钟。机场大巴服务周到,到雷克雅未克各旅馆接乘客,只要乘客提前在所在的旅馆接待处报名,或者拨打电话报名。电话:+354 5621011

轮船

Smyril Line在夏季经营汽车渡轮,从挪威的卑尔根或丹麦的汉斯索特尔姆(Hanstholm)岛冰岛东部的Sey isfjor ur,中途在设得兰群岛和法罗群岛停靠。轮渡的定价和路线都较为复杂,可登录其网站查询详细信息。

货运公司Eimskip的船从鹿特丹岛雷克雅未克,行程八天,途径德国、瑞典和法罗群岛,3月到10月之间,每艘船上可载三名旅客。从鹿特丹出发,每人57,300冰岛克朗。

自行车

骑自行车游冰岛是个绝好的选择,但是崎岖不平的路、恶劣的天气,再加上时常需要渡河,对你来说绝对是个挑战。准备好并且要记住:你可以随时带着自行车跳上公共汽车。在一些适合骑自行车的地区如Myvatn、雷克雅未克和阿克雷里(Akureyri),一辆自行车的日租金是每天1600克朗左右。

公共汽车

搭公车环岛旅行的人可购买环岛旅游票,这种票在夏天环岛公路搭乘巴士,但只能顺一个方向,也没有时间限制,每个景点爱停多久就停多久。巴士周游券有效时间是一周至四周,除了内陆高原的巴士不能搭乘,其余均可搭乘,高原巴士票如果要到内陆高原旅行,就可购买这种票券。

小汽车和摩托车

尽管小汽车的租费有所调整,但仍然很贵。雷克雅未克的旅游局有关特价租车事宜的详细信息提供。可以租车的最低年龄是20岁。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冰岛 温泉 极光 火山 黄金瀑布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