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日酷寒极地探秘 冰岛七大奇迹中寻乐趣

2012年02月07日 10:04
来源:《世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投奔小岛

投奔小岛

Flatey村就在冰岛北海岸的一座同名小岛上,对于喜好宁静的游客而言,这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地方。捕渔取代了金融成为这里的重要产业,因此在这里可以体验一个传统的冰岛。100多年前的木房子仍然保存完好,不妨下榻于古老的Flatey旅馆,从窗户可以望见冬日凛冽的北冰洋。

自驾

自驾

不知道是经济影响还是重新发现了本国之美,如今在冰岛人中流行国内游。开车沿着1号公路环游,住在自己能做饭的小木屋里。想省事的可以在当地旅游公司预订包含11晚住宿和租车在内的套餐。

音乐狂潮

音乐狂潮

世界上最遥远的音乐节之一有个奇怪的名字,叫做“I Never Went South”,每年复活节时在Isafjordur举行。雷克雅未克顶尖乐团和当地渔民“不入流”的合唱团都会参加,其乐融融如同家庭聚会。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七大奇迹 Myvatn Heimaey 冰岛旅游 观鲸 极地探险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