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铁力士山:一峰观览四季之景(组图)

2012年09月26日 11:46
来源:旅游天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独一无二的冰川之旅

这里是独一无二的冰川天堂!当我们登上这座雪山,首先来到的是铁力士冰川公园 (Titlis Glacier Park),乘坐冰川飞渡吊椅(Ice Flyer)进入这里时,能体验飞渡冰川裂谷的神奇感受。冰川乐园内设置有多条直行或弯转的雪道、滚梯,众多雪上项目如雪地冲浪车、蛇行滑板、雪地单车、滑雪座、平衡者滑雪车、雪橇、充气滑雪垫、欢乐滑雪座等都可以免费享用。

缆车之旅

感受四季的变换

铁力士山滑雪场有全长12公里的滑道,由上至下进入海拔1000米的英格堡镇;总长82公里的滑雪坡道,25条缆车线和滑雪吊椅线。这里有众多适合不同滑雪水平的滑雪道,体验团的滑雪场地的是位于格式尼阿尔坡(Gerschnialp)和特吕布湖(Trübsee)的滑雪道,非常适合初学者(特吕布湖的初学者滑雪道开放时间:12月至次年4月)。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铁力士山 英格堡 冰雪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