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铁力士山:一峰观览四季之景(组图)

2012年09月26日 11:46
来源:旅游天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悠闲惬意的雪山之旅

徒步走在铁力士山的山路上,空气透净。当山顶玩闹尽兴,腹中饥饿难耐,山上的餐厅不但颇具诚意地提供美味大餐,更有民间音乐为客人们助兴。特别推荐非常具有特色的铁力士山的Iglu冰雪酒店,位于半山上海拔1796米的特吕布湖,秋冬季的特吕布湖被厚厚的冰层覆盖,酒店按照北极爱斯基摩人的雪屋建成。

冰雪的诱惑

酒店内有冰雪酒吧,冰雪餐厅,冰雪客房,冰雪大堂,冰雪卫生间,露天极可意按摩浴缸。铁力士山的Iglu冰雪酒店从圣诞节一直营业到次年的复活节。由于房间有限,周末的住房需要提前一年预订。

Tips:

在阿尔卑斯山区的度假山城里,酒店价格分淡、平、旺季节而不同。以山城英格堡最有特色的三星级酒店Terrace Hotel为例,双人房:淡季价瑞郎80—200不等;旺季瑞郎100—300不等。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铁力士山 英格堡 冰雪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