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别府温泉之乡 地狱温泉却似天堂

2011年11月14日 08:0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杨杨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山地狱温泉

最大的是公元1200年前的一次爆发形成的“海地狱”。“海地狱”的沉积物呈现天空的色彩。环绕在绿水青山中的“海地狱”风景秀丽,长年保持98℃高温的“海地狱”时而袅袅轻烟飘忽、时而浓雾缭绕,游人们能清晰地看见富含硫磺铁的泉水,在阳光折射下,闪耀着琉璃般的湛蓝。

海地狱温泉

八大地狱温泉也在为当地人造福,别府丰富的地热,除了当作现成的暖气、热水,还可用来发电、种植蔬菜、或热带植物等;此外,养殖热带观赏鱼,也是当地人别出心裁的想象力。

利用温泉煮食物

还有在许多“地狱”都可以发现的“温泉蛋”,尝起来甜甜的,相当润口。温泉水可以拿来制成罐装饮用或是七彩弹珠汽水;免费的蒸气,则被用来制作美味的鸡蛋布丁、极乐馒头以及直接用来煮饭。

温泉蛋

票价:

在八大地狱温泉的第一站——海地狱,就可以买到八大地狱的通票,价格是2000日元,但是,如果你事先在别府火车站咨询处拿到宣传册,其中的剪角,可以让通票便宜到1800日元。

交通

1、从别府高速路出口乘车约5分钟;

2、乘坐公共汽车:从别府站西口乘5路、41路、43路公共汽车到“铁轮”或“海地狱前”下车,其他地区可乘坐开放“铁轮”的公共汽车到“铁轮”下车。

3、“铁轮”至“血池地狱”乘坐16路,“血池地狱”至“铁轮”乘坐26路

注意事项:

1、在别府,游遍八大温泉,要做公交,所以不妨在别府火车站,事先买好1000日元的通票,不仅划算,而且省去计算车费的烦恼(下车时给司机看一眼即可),否则,就巴士上那繁琐的计费系统,绝对会让一个外国人晕菜的。

2、八大地狱中,最初的六个地狱是连在一起的,走路即可。最的龙卷地狱和血池地狱需要做巴士,大约行程在3公里之外,回程到别府火车站的巴士就在血池地狱的对面马路上,要事先看好站牌的时间表,这样才可以达到最佳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温泉 泡汤 亚洲 休闲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