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六站 迈阿密海滩享慵懒阳光

2011年11月16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到迈阿密旅游一定要到迈阿密海滩 (Miami Beach & South Beach) 过过夜生活才能完全体会到这个城市的活力与热情,去间 Pub 喝杯 Margarita 、 Bloody Mary 或 Martini 、听听拉丁音乐、欣赏拉丁舞蹈,就可让心情在这迈阿密夜晚狂热起来!迈阿密海滩边有为数众多的 club、pub。

同性恋游行节

节庆特色:除了游行集会和大型庆祝外,最精彩场面是2000人扛着巨大的彩虹旗。旗子会同时浸泡在海湾和大西洋里。

节庆时间:每年6月份举行

海明威节

节庆特色:基韦斯特当地居民会举行奔牛活动。

节庆时间:在7月下旬举行

梦想节

节庆特色:是介于万圣节和狂欢节之间的嘉年华会。

节庆时间:在10月下旬举行

Goombay Festival

节庆特色:与梦想节同一个周举行,也同样疯狂,用以庆祝巴哈马文化。

节庆时间:在10月下旬举行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国游 迈阿密海滩 慵懒阳光 度假 佛罗里达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