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六站 迈阿密海滩享慵懒阳光

2011年11月16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迈阿密逛街血拼是极为过瘾的事,无论在哪,离主要的购物区永远都不会超过15分钟的路程。由于每年络绎不绝的旅客至此,使得许多商店、百货公司林立。迈阿密海滩上 Bal Harbour Shopping Center、Collins Ave.、41st St.、71st St.、Washington Ave. 有着各式各样的商店。

购物地点推荐

海豚购物商场(Dolphin Mall,11401 NW 12th St)

这是一家不错的综合性购物商场,里面有各式店铺,既有精品店,也有各种清仓的打折店。

“瓜亚维拉世界”(Guayabera World)

专门销售古巴服饰的商铺。

椰子林(CocoWalk,3015 Grand Ave)

里面有高档精品店、连锁店、特色店和露天咖啡座等。

购物村

共38家商店

瀑布购物中心(Falls Shopping Center, 8888 SW 136th St)

这是一个环境优美的露天购物商场。

巴尔港购物区的玛丽皇二号(Queen Mary II,9700 Collins Ave)

可购买高档女装。

古董与收藏品市场(Antiques and Collectibles Market)

在5月份至10月份之间开放,从古老的六十年代服装到富有吸引力的古董,这里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国游 迈阿密海滩 慵懒阳光 度假 佛罗里达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