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六站 迈阿密海滩享慵懒阳光

2011年11月16日 09:15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航空

迈阿密主要的国际集散地是迈阿密国际机场,每年都会接待超过3500万名游客,这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劳德代尔堡-好莱坞国际机场(Fort Lauderdale-Hollywood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为这个都市区的城市服务,而且使用它的南佛罗里达旅客比使用迈阿密国际机场的更多。在美国,迈阿密国际机场是继纽约肯尼迪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之第三大国际机场,同时是世界第七大国际机场。

轮船

迈阿密港(Port of Miami)是美国最大的港口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游轮港口。人们经常将迈阿密港称为“世界游轮首都”(Cruise Capital of the World)。2007年,该港口共接待游客近380万人次。港口占地面积达2平方公里,共有7个游客通道。

火车

迈阿密与美铁(Amtrak)的大西洋沿岸铁路系统相连。

客车

这个地区有五条主要洲际公路和几条主要公路,包括I-95、I-75、I-195、I-395、I-595、US-1和佛罗里达州公路。

迈阿密公共交通

迈阿密公共交通是由迈阿密大众运输服务(Miami-Dade)交通(Miami-Dade Transit)和SFRTA负责运营。

迈阿密高速重轨交通系统(Metrorail)由22个车站和36公里长的线路组成。另外,迈阿密还有Tri-Rail市郊火车系统,该系统由南佛罗里达州地区交通局(South Florida Regional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负责运营,路线从迈阿密国际机场向北连接至西帕姆海滩(West Palm Beach),中间共有18站。现在迈阿密已经在考虑修建两条新的轻轨系统,其中BayLink将连接市中心和南海滩(South Beach);Miami Streetcar将连接市中心和郊区。

在迈阿密可以很轻松的叫到出租车。如果想租一辆车自己驾驶游览迈阿密也是可以的。大多数租车公司的电话都可以在公用电话簿上找到。

如果自己租车的话,那还需要一张迈阿密海滩停车卡(Miami Beach Parking Card)。拥有了这种卡,便可以在游览迈阿密海滩时在迈阿密海滩停车场支付停车费,否则停车可能会遇到不便。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美国游 迈阿密海滩 慵懒阳光 度假 佛罗里达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