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梦美国游第七站 旧金山金门大桥闲看日落

2011年11月23日 07:51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孙爱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旧金山很多的标志性建筑都是大饭店,诺布山上就荟萃了很多。与欧洲不同的是,旧金山的酒店不分星级。要提醒游客的是,旧金山是一个繁忙的城市,住酒店一定要预订。否则,就有可能住不到自己喜欢的酒店了。

豪华饭店

旧金山很多的标志性建筑都是大饭店,诺布山上就荟萃了很多。与欧洲不同的是,旧金山的酒店不分星级。要提醒游客的是,旧金山是一个繁忙的城市,住酒店一定要预订。否则,就有可能住不到自己喜欢的酒店了。

青年旅馆

房租价格和基本设施都是以学生和青年作为目标客户群的。青年旅馆的客人需要自备睡袋。

艺术旅馆

旧金山的旅馆业正在朝向小型化、专业化,吸引艺术界和名人顾客群的方向发展。其成功的例子就是市中心的三一饭店。

田园客栈

通常是小规模的个体饭店。主体建筑一般是一栋年代久远的豪华住宅,以英国乡间别墅式的舒适吸引客人。典型的客栈有靠近港口的花园客栈,渔夫码头的图斯坎客栈。

社区饭店

旅游不一定要住在市中心。因为每个居民区都有自己的社区旅馆。这里的一切都很随意,游客们可以顺便体验当地的社区生活。海特阿什伯里的“红色维多利亚”客栈、日本城的宫古饭店都是不错的选择。

航空

旧金山国际机场位于圣布鲁诺,距离市中心14英里。奥克兰和圣何塞也有国际机场。旧金山机场分为三个相连的区域:南区、国际区和北区。上层离港,下层入港。机场的抵港大厅设有商店、租车、饭店登记和旅游咨询处等全方位的服务。国际机场巴士从机场下层发车,开往市中心旅馆区,到站用蓝色标出。私营的往返公共汽车在上、下层都有发车点,终点不限。从机场到市中心的车程在非交通高峰时间为半小时左右。

从机场到市区:

Samtrans的KX号特快汽车(3.50美元)到达Transbay Terminal汽车站。

SFO Airport(成人15美元)从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行李领取处出发,开往旧金山的主要酒店。每站必停的交通车票价大约14美元~17美元,可以选择SuperShuttle或Lorrie`s一般需要20至40分钟。

乘出租车到旧金山市中心需要35~45美元。

火车

阿姆特拉克铁路连接着旧金山、洛杉矶、西雅图和芝加哥。米申街425号的越湾总站有火车售票处。旧金山火车站在第四大道和镇角街相邻处,也是加州铁路线到圣约瑟的终点站。

客车

“灰狗”长途客运运营旧金山到全美各地的公路路线。“绿龟”客运虽然速度较慢,但比较便宜而且路线也很多。长途客车从米申街的越湾总站发车。旧金山市南的1号公路是从洛杉矶到旧金山风景最美的公路线,走与之平行的101国道能更快一点。市北的101国道从尤里卡穿过金门大桥由南向北。80号州际公路穿过湾桥从萨克拉门托向西南方向延伸。

公交

也叫MUNI,是旧金山最便宜的交通工具,票价2美元,可免费换二次车,非常经济。主要路线有:#42环状运行,途径汽车总站,Market St,渔人码头附近,中国城附近,Van Ness街,市政府,是参观旧金山市容最佳路线。也可换乘多条其他公共汽车路线。#38顺GEARY街横穿市区东西,途经中国总领事馆,日本城,直到西边太平洋海滩,海狗岩。#30可到中国城,联合广场,在Pierce或Scoff街下向南,在Lombard街换公共汽车#28#29到金门大桥。#5横穿市区东西途径金门公园。#1无轨电车东西向运行,经中国城可转#28至金门大桥。

MUNI公共汽车发行一日,三日,七日票Passport。可在指定日内无限制使用,分别为6美元,10美元,15美元。也可以一次买10个汽车代币8美元,节省2美元。这些票在各缆车站和中国城的商店、书店出售。

有缆电车(Cable Car)

旧金山最有特色的交通工具,是旅游热点之一。有三条路线其中从Powell街到渔人码头线是观光客常常乘用的。缆车行走缓慢,而且要等1-2小时才能上车。票价2美元。

地铁

BART地铁:在Market街有三个站通向奥克兰(Oakland),伯克利(Berkeley)和Fremont。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国游 旧金山 金门大桥 日落 三藩 渔人码头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