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足球引发的旅行 巴萨球迷必追的巴塞罗那

2011年12月13日 07:44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利波街和保克利斯街之间的狄亚哥纳街南边,到处是酒吧、咖啡厅、俱乐部和迪斯科舞厅。由狄亚哥纳街往北,在圣塔罗街附近,有比较豪华的夜生活场所,利波街和莫妮涅尔街到晚上也是很热闹的。在底比坦甫街蓝电车的终点站,有一个很受欢迎的音乐舞蹈场所。葛雷西亚区有一些小规模夜市,在广场上还有不少露天咖啡吧。

此外你还可以去红磨坊剧场观看舞蹈表演。红磨坊剧场在巴塞罗纳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即使你不懂西班牙语也会被深深吸引。舞者都是美女,开演时间是18:00,早点去比较好,因为到开演以就没有位子了。最好坐在前几排中间靠近走道的位子,因为舞者在表演中会来此与客人交流。

推荐酒吧:

Miramelindo:这里是巴塞罗那人的最爱,无论多大年龄的人,都喜欢在傍晚来这里坐坐。

电话:933 19 53 76

地址:Passing del Born 15

Muebles Navarro:在EI Raval区,游客会发现找到这个专修得像家具跳蚤市场似的地方,喝上一杯冰镇啤酒,再尝尝这里的奶酪,真是非常享受的事情。

地址:Carrer de la Riera Alta 4

推荐欣赏舞蹈的地方

尽管巴塞罗那并不是欣赏佛朗明哥舞最好的地方,但在Tablao Cordobes,依然可以看到还不错的表演。

萨尔达纳舞萨尔达纳舞是当地一种传统的大众舞蹈,由11人组成的乐团伴奏,大家围成圈跳舞。

演出地点和时间:

巴塞罗那大教堂前广场:2月-7月和9月-11月,每周六的18:00,周日和公众假日的12:00

圣哈乌美广场:隔周周日的18:00

米罗公园:1月-3月和12月,每月的第二、第四个周日12:00;4月和10-11月,每月的第一、第三年个周日12:00

此外,当地很有娱乐性质的体育活动就是叠人塔(Castellers),从19世纪开始流行的一项群众性竞技运动,以塔拉戈纳地区最为著名。在巴塞罗那的圣哈乌美广场,每年2月12日和9月24日也有很壮观的叠人塔比赛。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足球 巴萨 球迷 巴塞罗那 西班牙 出境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