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淡季海岛游 普吉岛芭东海滩必去餐馆推荐

2012年03月09日 08:13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普吉最广为人知的,便是开店己有21年历史的“Savoey海鲜”了!这家海鲜餐厅不仅在普吉岛有,在曼谷还有4家分店,算是老字号的连锁店。它除了新鲜的海鲜外,开放式的热炒厨房也是它的招牌之一,很多客人就是被它突然热锅起火所吸引,看着看着,便看到店里坐下,并大块朵颐了起来。他们的海鲜均以秤斤两为主,价码明订,自己挑海鲜,他们再为你免费客制烹煮,并不外收调理费。

如果你不想麻烦,他们也有图片式菜单供你挑选菜式。老实说,他们家是贵了些,但是品质及口味均有一定水平。

消费:300泰铢

地址:Patong Beach, 39 Thaweewong Road, Phuke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