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五月出游攻略 新西兰探险之旅五大推荐

2012年04月10日 10:45
来源:第一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峡湾地区

推荐四:西南部的绝美世遗峡湾

峡湾地区位于新西兰西南部的“世界遗产地”,以其迷人的风光、独特的自然生态和野生动植物、以及著名的散步道而举世闻名。峡湾地区国家公园(Fiordland National Park)包含了具有代表性的神奇峡湾(Doubtful Sound)与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是新西兰最大的国家公园。

南部野生世界

蒂阿瑙(Te Anau)小镇位处峡湾地区的中心地带,也是通往峡湾地区国家公园的门户之地。这里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旅游服务,小镇连接着许多风景优美的观光步道,也是距米尔福德峡湾最近的服务基地。

米尔福德峡湾是当地最有名气的一处峡湾,也是唯一能够由陆路前往的峡湾。从峡湾起始处至开阔海域之间大约有16 公里的距离,游客们可以乘坐当地的观光游轮,轻松地穿行于峡湾之间,直至一望无垠的大海呈现在眼前。往返行程只需数小时。

神奇峡湾以其荒野与各类野生动植物而闻名,作为该地区的第二大峡湾,它比米尔福德峡湾长3 倍,面积则大10 倍之多。游客们可以选择一日游或过夜游等不同方式来感受此地广阔而荒芜的自然环境。

朦胧薄雾中的米特峰

毛利人是最早发现峡湾地区美丽风光的第一人。关于峡湾地区的形成与名字的来由,当地流传着许多神话传说。

相传是半人半神的图特拉基法诺阿(Tu-te-raki-whanoa)用他的扁斧特哈摩(Te Hamo)将崎岖的岩石砍削出陡峭的峡谷。他从最远的南端开始,用辟出的许多岛屿勾勒出一条粗略的海岸线。待到开凿米尔福德峡湾时,他的技术早已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因此造就了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峡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