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凉新西兰 从夏天跳进冬天(组图)

2012年07月17日 09:26
来源:中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雪山上体验荒野之旅

镇周围有很多“边远地区”,有绵延数公里的“雪地靴行走”路线。穿上雪地靴可以走进深及腰部的积雪,仿佛经历一场荒野之旅。完成近两个小时的雪地行走后,最惬意的莫过于席地而坐,远望群山,喝杯咖啡或热茶,把雪山踩在脚下的自豪感让人热血沸腾。

游玩提示

交通:前往新西兰可乘坐南航广州至奥克兰直飞航班,每周有三个航班,分别于周二、周五、周日出发,空中飞行时间12小时30分。

时差:新西兰比中国早4小时,夏令时还要拨快1小时。新西兰的夏令时是从每年10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到翌年3月的第三个星期天。

换币:新西兰的货币单位是新西兰元,目前1新西兰元可兑换5元人民币。游客可在新西兰银行兑换。

提示:新西兰会对旅客携带的容易带有动植物寄生虫的植物和食物进行罚款,若行李中带有上述物品,特别是水果,最好在过关前扔掉。另外,带有大量药品的游客最好同时携带医生开出的药方,且药品最好原封不动,即使打开了也仍放在原包装内,以避免通关时可能引起的麻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