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2011春夏时装周In Process发布
2010年12月24日 00:01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京2011春夏时装周In Process发布

品牌:In Process

设计师:Steven Hall和Yurika Ohara

简介:Steven Hall出生于英国伦敦,Yurika Ohara出生于日本东京。20003年二人均以优异成绩从圣马丁大学毕业。毕业之二人结了婚,并于2005年共同创立了时装"HALL OHARA"品牌。在2010年春夏的东京时装周后,将其品牌名改为IN-PROCESS,借以表达一种全新的理念。在2006年伦敦春夏时装周上,他们的服装品牌举行了初次发布,并一举获得了“新生代”奖。从那以后,他们在巴黎时装周和日本时装周上都不断有新品发布。现在IN-PROCESS还在法国巴黎举行过时装发布会,并推出了新增了一条男装设计线。

翻译&编辑:中国服装网刘芳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