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情人节的爱妻礼物
2010年01月29日 19: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2月14日,春节与情人节都走到一起了,我们更有了200%享受双重幸福的理由。与家人围炉守岁是热闹喜乐的家庭氛围,但不妨加入情人节的甜蜜佐料,尝试着交换一下对待情人和家人的态度。试着为相伴多年的妻寄出一封手写的情书,也可以蛮正式地邀请她共进烛光晚餐,或者更受太太们欢迎的,把一枚可以日日戴在身上的SWEET HEART戒指藏到她的鞋子里,无需语言的告白,她便也能感受到你长久的爱意。

Sweet Heart 18K金镶钻戒指 I Do by Efva Attling

当女人由女友晋升为妻子,而丈夫送情人节礼物的次数也在直线下降的时候,不知哪来的道理教导我们:这是对的,你们的感情升华为亲情,已经不需要用物质来表达爱意。可是,只有在丈夫送给那个每天为他洗衣做饭煲汤喂药的妻一枚戒指的时候,他才能看到妻久违的那种小女孩似的微笑。

在情人节送一枚别致的戒指送给妻子,在西方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方式。戒指作为一种信物,承载了对爱情的一生承诺:"无论顺境还是逆境,贫困还是富有,疾病还是健康",相伴多年的夫妻已经走过的荏苒岁月,刻入了结婚时的婚戒之中,而在这个红色的情人节,用一枚Sweet Heart表达"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决心,她心里的那份珍惜和感动一定是无法丈量的。

瑞典著名珠宝设计师Efva Attling自签约成为I Do首席设计师之后给2010年这个中西混搭的情人节带来了充满北欧风格的戒指新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