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叱咤国际时尚界的华裔设计师
2010年01月25日 16:0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Phillip Lim

Phillip Lim今年36岁,全家在他一岁时移民美国。在当裁缝的母亲那里他得到了时装的初步启蒙。他的设计极具简约女人味,讲求都市化的中庸之道,曾被英国版《Vogue》评论为Chloe风格的更新版本。

如果你稍加注意,会发现市面上流通着很多3.1Phillip Lim的翻版货。这虽然听起来不是什么好事,但也证明了这位华裔设计师的非凡实力——不是大牌轮不到被仿冒。2007年纽约春夏时装周之际,还只是初露锋芒的Phillip Lim被一个电话叫醒,电话那端是《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Phillip不要担心,你会成功的,而且我们会有很好的报道。此外,以后要撬走秀名模,打给我,我会帮你搞定。”在“穿Prada的女魔头”钦点之下,Phillip Lim自此迅速蹿升,加入畅销一线设计师行列。

除了设计功力,Phillip Lim在个人品牌宣传上也长袖善舞,他屡次和各大连锁品牌如优衣库、Gap等联手合作推出纪念系列,也经常为影响力出众的年轻明星们提供服装,在流行度和亲和力上取得良好平衡,深受大众欢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