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叱咤国际时尚界的华裔设计师
2010年01月25日 16:06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Alexander Wang

今年25岁的Alexander Wang可谓天才少年典范,出身旧金山华裔家庭,毕业于纽约Parsons设计学院,曾在Marc Jacobs和《Vogue》实习。创立自家品牌时他才19岁。

在时装周有个不成文的说法,Anna Wintour坐在前排的秀,就一定会在下一年里继续走红。于是Alexander Wang就这样理所应当地受到瞩目。2008年,Alexander一举获得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和Vogue杂志合办的CFDA基金会大奖,并赢得20万美元奖金。

在Alexander的作品中,蕴含着年轻人独有的活泼不羁,贴身自由,但在色彩运用上却很低调简单,得到一班超级模特和当红偶像派的热烈支持。Alexander曾形容自己的设计,“那些从乡村来到大城市的女孩,凭借自己努力打出一片天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