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牙套造就出名人的美貌
2010年10月19日 10:10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别以为明星的一切都是美的,就像有明星说“有人竟然以为我们不拉屎”。明星既然是人,也有不完美的地方。明星们即使面孔美艳不可方物,牙齿不美也没辙。所以不少天生牙齿不美的明星花费巨资换来一口整齐划一、美观洁白的牙齿,以保持他们美好的整体形象。

●小S

小S可算是对箍牙进行最大力宣传的明星之一了,她成功的蜕变让不少人建立了去箍牙的信心。箍牙前,小S的牙齿外露且不齐,她大方戴着牙套继续上电视做节目。随着脱掉牙套,她也锋芒毕露,一跃成为著名主持人和美女。

 

●朱桦

朱桦可不简单,别人年纪轻轻就开始箍牙,她却三十多岁才决定给自己的牙齿一个改变,而且一箍就是3年,并成为了经典案例。好在她箍牙箍得很成功,现在脸型改善了很多,人也显得瘦了不少,且更爱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