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牛尔人生最美五大状
2010年11月10日 00: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承美丽的使命

搜藏无数化妆品及刊物,期望传承无价的美容收藏与珍贵史料

牛尔研发的产品

为了掌握最新的化妆品成分趋势,牛尔除了每天花费数小时阅读、浏览各种专业美容网站以及专业书籍,以随时掌控最新正确的保养知识之外,每月更投注超过五十万元购买国内外的保养品试用以及订购专业书籍进行研究,目前牛尔已收藏了数十万瓶的化妆品,摆满了工作室里每个墙面,而他的梦想是希望能建造一个化妆品博物馆,并在退休后撰写一套《百年化妆品史》丛书。看来,牛尔将持续发挥它的梦想与坚持,造福所有爱美的女性,决不间断。

牛尔目前的作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