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牛尔人生最美五大状
2010年11月10日 00: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心”、“美”的践行者

倡导不仅是肌肤的魅力,更是内心升华的大美

美的最高境界,是因为有了真、爱与善,若没有心灵的滋补,再多护肤品也无法发挥效果,牛尔以善心以及善行,与大家分享无私的美丽。

2008年4月与台湾推出第一个公益慈善产品:保加利亚玫瑰顶级妈妈霜,个人研发顾问所得全数捐给“罗慧夫颅颜基金会”,至今该产品已销售超过5万瓶,迄2009年底,捐款超过新台币1200万元。

京城之霜发布会现场 

2009年获得北京当地最大发行量报刊《精品购物指南》、搜狐网站、以ELLE China杂志邀约研发一款针对中国女性所研发设计的顶级乳霜:“京城之霜”,同时该产品的获利将所得全数捐做慈善,迄今捐出三十万人民币。

>>>推荐:牛尔特为中国女性研发“京城之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