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ha 解密设计师生活
2010年12月06日 23:38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Masha 解密设计师生活

Masha 的伯乐: 一个又肥又凶狠,一只眼睛是假的,每天进门都差点把门挤变形,圣马丁唯一能在教室里抽烟的人—Louise Wilson 教授。她是Masha 的导师,也是Alexander McQueen、Christopher Kane 的导师。

连线Masha 时,正值伦敦时装周倒计时40 天,组委会为她的秀3 次调整位序只为安排黄金时间—Mary Katrantzou 与 Julien Macdonald 之间,可见这个伦敦新锐的当红程度。9 月19 日,伦敦时装周最棒中国设计登台前,听她说说如何成为当红设计师。

如何才能成为设计师?一分热爱

如果你和她一样,爱艺术却没有勇气像凡· 高那样为艺术而死,对商业敏感又受不了枯燥工作,那么时装是艺术和商业最好的接点,恭喜你首先具备了投身设计界的先决条件。

三分天赋

这种天赋是命定的。“小时候第一次看到杂志上Givenchy 的设计,我才知道原来时装不等于衣服,衣服还可以被做成这样。恍然大悟当年不愿穿妈妈买的衣服上幼儿园并不是我的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