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圣诞节去香港买手表全攻略解读
2010年12月23日 00:04 本地宝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侈版乘地铁港岛线或荃湾线在金钟站下,就到了著名的太古广场。此处名店云集,宽阔敞亮,环境极为舒适,与嘈杂的香港普通商业区形成了巨大的反差。顶级品牌的店面都不小,货品很齐,就是几乎不打折。据了解,专卖店没有折扣是为了给代理表行一定的生存空间。如果专卖店也提供深度折扣,人们就肯定不去普通表行买表了。所以我认为,到太古广场、太子大厦或遮打大厦等地购表的人们,他们不仅买到了心仪的钟表珠宝,还买到了相应的生活的品质。

实惠版一般访客都会选择此版本。赴港购表基本等同于“实惠”和“更多选择”,否则在身边的表店、商场购买就好了。香港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发挥你的砍价水平,尽力争取到比官方折扣更低的折扣。通常若赴港购买5万元人民币以上(内地公价)的表款,你所获得的实惠足够负担两个人的旅费和在港食宿。只是由于香港寸土寸金的关系,普通表行的硬件要比品牌专卖店差一些。

淘表版套用央视《鉴宝》栏目的话,赴港购表若选择二手店或古董店真的需要比眼力、猜价格。港人酷爱钟表,也就代谢下来很多的二手表或古董表。二手市场红火的钟表市场才被视为是成熟的,香港的钟表市场就很成熟。如果你自称玩家,如果你不愿屈从于厂商定下的铁幕一般的售价,你就去转转香港的二手表店吧。一进店门,店员一定会事先强调:所售物品是二手的,这令我很是欣慰。逛二手店,考验购买者的综合鉴赏知识,如二手表的机芯状况、店家的翻新手段等,都不是一般购买者能够驾驭的,去前须自知深浅。

几大购表区域及特点

去香港买手表全攻略解读

铜锣湾

常规表行云集之地,也是香港的传统闹市区,凌晨1点依然热闹非凡(但表行均已关门)。乘港岛线地铁铜锣湾站下车,无论从哪个出口出来都可以很快找到表店。本地的著名表行如:

景福钟表(以销售百达翡丽表见长)

东方表行(劳力士表的款式非常齐全)

太子表行(对港人可分期付款)

谢瑞麟珠宝(内地人熟知的珠宝行)

百老汇表行(紧临谢瑞麟)

德信表行(铜锣湾偏西靠近湾仔,以销售朗格宝玑和珠宝表见长)

英皇钟表(铜锣湾偏西北靠近跑马地,内地人熟知的大型表行)

喜运佳表行(铜锣湾偏西北靠近跑马地,代理江诗丹顿万国等众多品牌)

精确古董钟表(港岛线地铁天后站下琉璃街口,经营古董钟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