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香港买到便宜的照相机
2010年12月23日 00:14 本地宝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在香港买到便宜的照相机

紧接着另外一个长得略微白皙点的年青人粉墨登场,他跟我们闲谈起来,说着说着就死力贬低佳能像机的功能,说在晚上拍起来仍是pantix好,接着就开端拿了个pantix的相机拍了几张,又用佳能得拍了几张,放到电脑上一看,公然佳能的结果仿佛差良多。我们问这个多少钱,他说4500块,是此刻最好的一款。

我们咋了咋舌,说太贵,他说交个伴侣啦,3700块也能够。我伴侣说算了,仍是决定买佳能,因为便宜良多呀。这个游说的过程大体延续了30分钟摆布,这期间我们一向问货如何还没有拿来,传播鼓吹货柜很远,要走一阵才到。直到我们明白表白就买佳能的,戴眼镜“拿货”的哪个年青人就呈现了,说没货了。我们很掉看,出来了。

如何在香港买到便宜的照相机

感觉有些希罕,给一个香港同事打了个德律风,他奉告我们说千万别往那些小店,只能往‘丰泽’,‘百老汇’,‘华丽’这些大的连锁店。这些小店一般的手法是给一个很低的代价,说成交。然让你刷卡,刷完卡稍后就会奉告你没货了,然后就说钱没编制退,或退款很麻烦,随即保举一款代价很贵的给你买。因为已上套,加上他的游说凡是很有说服力,常人也就糊里胡涂买了。并且这些小店都没有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