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抹布浴袍装 明星穿成啥样都敢出门 (图)
2010年12月01日 17:3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穿衣一向是时尚潮流风向标,人们的穿衣榜样。但是明星也有十足的时候,看看这一一身衣服,怎么就传出了门。看似窗帘抹布和浴袍,着实让我们大跌眼镜。



花的不行的长袍

加拿大超模达莉亚-沃波依(Daria Werbowy)现身当地海滩拍摄春夏大片,不过这件花的不行的长袍着实像是我家的窗帘布。



徐若瑄的裸色长袍

徐若瑄的裸色长袍,让平时古灵精怪的她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因为过于垂坠的面料毫无版型可言,腰间系起的褶皱像是浴袍系起就穿了出来。



海军条纹加上拼接红色假礼服

杨千嬅的大TEE很有设计感,海军条纹加上拼接红色假礼服,但是穿在着瘦小的她身上就是那么不协调。



拖沓的灰色长裙

小J的这身朋克行头,要是在晚上碰到一定会吓到别人。拖沓的灰色长裙像一块大大的抹布,真是不如短裙吊带袜适合她。



大大披肩样式围巾

容祖儿戴个大大披肩样式围巾,本事想走民族风路线。看是拖沓的款式只有减分的份。



钟丽缇水帘洞式的窗帘泳衣

钟丽缇水帘洞式的窗帘颇为性感,但是除了这位辣妈敢尝试的人还真是不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