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优雅 重振河山 (组图)
2010年12月01日 17:33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专栏作家Lisa Armstrong说:“巴黎也许仍是世界时尚的舞台,但全世界最会穿衣的女人都在纽约。”一句话似乎道出了这个无奈的现实。那些被我们视为最时髦的那群巴黎女郎们,在时尚圈中的王者地位已经渐渐被取代。

有人说是因为法国明星效应不敌好莱坞;有人说是如今的法国女人穿衣太单调;有人说是经典的法式优雅在沦落……终于,身为时尚界中坚力量的法国奢侈品牌们似乎也感应到了这股危机,于是不约而同地展开了“拨乱反正”的举动,将重拾法式优雅当做是创作命题,从设计灵感、风格,再到代言人的选择,都在为法兰西的经典风情唱着赞歌。

这场法式优雅的回归战役,从现在开始,正式打响!



Vanessa Paradis成为了法式优雅的新Icon。

“拨乱反正”的法式优雅

从“时尚发源地”到“时尚巅峰”,巴黎人似乎始终从头到脚地包揽着时尚界的极端荣誉称号。可是,世事终究在不断变化及发展,当纽约依靠着明星效应在异军突起、伦敦张扬着高街风格力求出位后,身处时尚巅峰的巴黎人开始感应到了一丝危机。于是,宣扬纯粹的“法式优雅”风格,便成为了法国本土奢侈品牌当务之急需要完成的任务!



Coco Chanel一手打造出的经典法式优雅风格,至今依旧为大众所效仿。



Louis Vuitton这一季的装扮誓在发掘法式优雅之美。

Carine Roitfeld的风格引发了巴黎女人的模仿热潮。

曾经没落的老牌Balmain,在一众时装编辑的力推下,重新变成大热。



从街拍照可以发现,太过千篇一律的雷同装扮,令大众对于如今巴黎的时髦女郎开始审美疲劳。



经典的Dior夹克在最近几季的T台上频繁出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