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明星最新红色搭配迎圣诞
2010年12月14日 22:3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明星最新红色搭配迎圣诞

导语:之前服饰频道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大衣的流行色之一就是红色,再加上现在正是holiday的季节,过节,尤其是过年,人们都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或许因为红色是喜庆欢乐的颜色,同时红色也是能带给人温暖的颜色,离圣诞节还有半个月,明星们已经都以一袭红装亮相,提前过节啦!

导语:之前服饰频道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大衣的流行色之一就是红色,再加上现在正是holiday的季节,过节,尤其是过年,人们都喜欢穿红色的衣服。或许因为红色是喜庆欢乐的颜色,同时红色也是能带给人温暖的颜色,离圣诞节还有半个月,明星们已经都以一袭红装亮相,提前过节啦!

月底将举行婚礼,正式成为丁太的杨千嬅最近心情特别好,一身修身红裙,在腰部加了薄纱点缀,很好地掩饰了腰腹部的小肉肉,而肩部的红色水晶则让整件衣服显得更加华丽和特别,非常适合待嫁新娘的身份。

桂纶镁是公认的气质女星,可惜这天出席奢侈品活动的她却被一身不太符合个性的长裙所拖累,拖地的长裙让本来就个子不高的她显得更矮,黑色和红色的搭配本是最经典、最稳重的,但是这样的礼服压在桂纶镁身上则有点让她承受不了,一下子好像老了几岁,自己的特色丝毫体现不出来。

张柏芝最近除了忙着拍新电影外,也积极参加慈善活动。当天出席的是毛线帽慈善义卖活动,张柏芝以一件红色的T恤配短裙,看起来简单而充满活力,虽然造型简单,但张柏芝的美依旧让人眼前一亮。

贵为身家千亿港元富豪李兆基的媳妇,不知是不是心情郁闷,担心地位不稳,徐子淇最近频频携老公公开亮相,而当天这身性感的礼服,却华丽有余,高贵不足。徐子淇或许是想秀性感,露胸露腹又露腿,却给人很艳俗的感觉,跟她的名媛贵妇身份相当不符。

小S出席时尚活动,为了配合品牌当晚她穿得非常闪。但是小S是个不性感不饶人的辣妹,当天上身是红色肚兜款小礼服,下半身则是黑色薄纱短裙,大秀一双美腿。这样的造型美不美,那可真是见仁见智,但是这是小S一贯的风格,大家也都见怪不怪了。

最近杨采妮台北出席代言活冬,一袭抹胸红色长裙,不用任何首饰,保养有方的肌肤和奕奕的身材,一点都不显老,还很有当日的玉女风范哦!

早前斩获东京影的范冰冰,事业上了一个新台阶,她终于用实力证明自己不仅仅是内地最漂亮的女星。日前,她以一身红色短裙亮相品牌活动,卷曲的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妆容精致,红唇诱人,感觉就像一个大洋娃娃。美女始终是美女,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

阿sa蔡卓妍经历了离婚风波后,马上就找到了新的男友,看她高兴的样子,就知道心情不错。出席圣诞亮灯仪式的阿sa,用蕾丝上衣搭配红色裤子,帅气喜庆。

Carey Mulligan立体花朵设小红裙计让她瞬间变身时尚小公主,甜美可爱的让人眼睛一亮哦!

Miley Cyrus红色的毛呢大衣搭配T恤和皮裤,简单又显甜美,快点准备一条红色大衣裙吧,打造圣诞装就是这么简单!

红色的斗篷外套既可爱又喜庆感十足,毛绒绒的元素给人温暖的亲切感,豹纹裙也是亮点哦!

要从头到脚都穿成红色还真需要勇气,kate bothworth 红色不规则外套超显优雅,搭配红色连衣裙气质女神就是你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