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小姐逛街记 向寒冷说BYEBYE
2010年12月22日 10:25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潇洒去逛街,不怕寒风凛凛,依然造型酷感十足!



今年流行的元素有很多,军装风就是其中之一,这个韩妞的军装风外套很有特色羊羔绒的领子搭配小短裤和打底裤很有街头时尚风,实用又百搭。



紫色的羊羔绒内胆卫衣搭配百褶小短裙很有味道,上身的效果让人感觉优雅谈然,绝对需要拥有啦。



美的超级大羊羔绒翻领棉衣里面穿的是毛衣在里面是夏天的雪纺裙,很有女人的婉约娇柔,简洁大方。



帅气的拼接豹纹卫衣,今年流行双帽子,如果你还没有搭配那就就OUT了,最重要的就是雪地靴了,活泼调皮,颜色的碰撞让人产生轻柔的的视觉冲击,让人对你过目不忘。



韩风十足的小棉衣里面搭配的蓉蓉的小毛衣背个复古的包包,让人心动,低调简单风格的新感受。



很嫩的颜色加羊羔绒胆大衣外套里面是雪花的连衣裙,辛辣味十足,回头率也是百分百,充满了萌味的潮调。



简约时尚的翻领羊羔绒外套搭配纯色的呢子连衣裙和条纹打底裤,当然少不了雪地靴了,能极好的展示你独一无二的超佳品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