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T台70年代长筒裤穿法
2010年11月09日 23:59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Gucci:秋日里的纤细潮人

Gucci这一季,也在长筒裤上做足了文章,但是相对不同的是,它不满足于阔腿,而是在长筒裤的纤细程度上动起了脑筋;着意于刻画线条的纤长感,笔直的设计,更能凸显出腿部的线条。脚踩高跟鞋,再搭配一件同色系的风衣,你就是十足的秋日潮人!

关键词:笔直设计、腿部线条、风衣

YvesSaintLaurent:阔腿裤下的黑色魅力

如果你是个“裤子控”,但又已经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紧身牛仔裤,倒不如尝试一下Saint Laurent的阔腿长筒裤,配一双木屐高跟鞋,一下子就将身高提高了不少,而且长筒裤的纤细线条,非常有迷惑人的作用,让自己真的觉得腿型接近完美了!而上身贴身的黑色小西服,正好是一松一紧的配合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