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优雅 小黑裙的前世传奇
2010年12月23日 16:28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994年 戴安娜王妃身着露肩小黑裙出席某画廊派对



 

1994年 伊丽莎白.赫利在出席电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伦敦首映上,以一袭仅以大号金色别针固定的小黑裙亮相,令人惊艳

除了名声最响的赫本小黑裙,说到这个话题,就还有两条不得不提的小黑裙。它们都出现在1994年,一条以设计出名,一条则以意义被人们记忆至今。伊丽莎白·赫利当年在出席电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的伦敦首映上,以一袭仅以大号金色别针固定的小黑裙亮相,裙装的大胆设计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把赫利推向了英伦性感女神的位置。另一条值得一提的小黑裙则穿在了戴安娜王妃身上。当年,查尔斯王子在电视上公开承认了与卡米拉之间的婚外情,当晚,戴安娜王妃穿着一条露肩小黑裙高调出席某画廊派对,她的坚强与魅力再一次令全世界折服。



 

2009年 奥黛丽.赫本曾在影片《蒂凡尼早餐》中穿过的小黑裙在伦敦展出

小黑裙不仅只是一条身上的优雅裙装,其实从香奈儿女士创作伊始,它就已经象征着一种自信自爱的生活态度。它甚至成为了一种文化,化身镜头下的主角,被无数次写进歌词,被收入博物馆进行展览,女人与小黑裙间的故事也一直都在继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