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有型时装品牌
2011年01月14日 23: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DIOR HOMME

Hedi为男装塑造了一个纤细的典型,但又不像文弱书生般让人感到无力。他让Dior Homme秀上的男孩大胆秀出纤细但有肌肉的臂膀,解开衬衫扣子、利用交叉前襟的衬衫,露出不太壮硕的胸肌,却还是很有精神。特别是在肩部的细节上,Hedi在袖口用反褶与滚边加强重点,合身的上半身,搭配低腰、宽松的长裤;他的作品更重视比例的影响,整体下坠的线条更显修长,要穿上他的服装,可是一点赘肉都不允许。

DIOR HOMME

Hedi的设计强调完美的线条,同时因其超小尺码的服装以及专门选用偏瘦的年轻模特拍摄广告而引人注目,被成为“世界上最性感男人”的布莱德·彼特结婚时的礼服就是出自Hedi之手,而众多女星更是努力减肥以求穿上Hedi设计的DIOR HOMME男装。就连香奈儿设计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为穿下Hedi Slimane设计的纤细Dior男装一口气甩掉40公斤赘肉,由此可见DIOR HOMME的风靡程度。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