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天凯:中国企业应在对外交流协作中寻求新发展

2013年04月02日 21: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3月26日上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一行莅临新馆,从南大厅出发,先后参观了E1男装馆、E2运动休闲馆、E3皮革/皮草羽绒馆、E4儿童生活馆、W1/W2海外馆。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左三)

今年,红豆集团携五大品牌IDF女装、ZUO、HODO男装、玄帝尼、红豆居家集体亮相CHIC,王天凯表示,企业在生产、供应、文化、运作等各方面要协调配套,逐步提高企业运营成本,提升产品附加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观过程中,HODO男装的韩国设计师廉鹤善还专门讲解了品牌的设计规划,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表示,红豆和韩国设计师的密切合作为企业的提升带来的很好的市场效应。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中间)

目前,国内儿童装发展迅速,在儿童观参观期间,王天凯希望茶山镇能有更多的加工制造企业在品牌之路上有更大的发展。

在参观海外展馆时,王天凯表示,在欧洲经济低迷之时,海外企业仍然积极参与CHIC,显示出欧洲服装企业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充满希望的中国市场,中国企业应当在交流协作中寻求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