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焦:全球Top时尚汇聚中国 走看海外展团亮点多

2013年04月02日 22: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HIC2013海外品牌数量为历届之最,规模空前强大的各国海外展团成为专业观众主要参观访问的对象之一。从德国的实用,土耳其的奢华,到意大利的风情,海外展团就像在演绎一部世界时装纪录片。

德国展区

德国

德国服装业期盼中国市场“红利”

2012年,德国时装行业的销售额达120亿欧元,企业平均增长超过2%,这一结果增强了德国服装生产企业的信心。德国服装行业协会预计,2013年,德国时装行业销售额增速有望进一步提高到2.7%。而综合来看,中国市场对其贡献不能小觑,并且占比还将大幅度提升。

3月26日上午,在W2海外展区的德国馆内,CHIC2013德国时装展团新闻发布会召开。德国服装行业协会(科隆)执行总监Thomas Rasch向记者介绍说,综合过去一年的行业统计数字来看,德国时装行业向中国的出口经历了近几年的大幅增长,出口额回落稳定在8500万欧元的水平,相对于出口额总体下降的情况,对中国市场的出口反而呈现可喜的上升势头。德国服装业专家普遍认为,在未来的10年里,中国服装市场将迅猛发展,并可能在不远的将来在全球服装市场占据重要份额,德国服装品牌将努力更深层次与中国服装品牌合作,联合开辟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装品牌产品。

据了解,近年来,德国服装企业参加中国服装行业展会的次数和力度越来越大,CHIC2013上,近30家德国服装企业集体亮相。

普德时装集团的故事始于1964年的德国,由一家小生产企业发展壮大至一家标新立异独具影响力的时装王国。该集团专门生产男士服装,旗下3个子品牌Trek&Travel、CALARMA和Haltric都已进入中国市场。CHIC2013上携手亮相德国馆,这也是近几年普德时装集团第一次集结多品牌,向人们展示德国时尚的品牌概念。

普德时装集团总经理Thorsten Suska向记者表示,未来两年,Trek&Travel计划开拓中国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的一类商场,2014年后将逐步拓展二线城市。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