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焦:全球Top时尚汇聚中国 走看海外展团亮点多

2013年04月02日 22: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意大利、法国展区

意大利

意大利时尚展团:超级大牌秀

Gucci、Miu Miu、Prada,Salvatore Ferragamo、Tod’s、VersaceValentino、Dolce&Gabbana、Emilio Pucci、Ermenegildo ZegnaFendiGiorgio Armani、Marni……这些只有在米兰时装周上才能看到的大牌霓裳,全部亮相CHIC2013。

由Class Editori集团领队的意大利时尚展团在E1男装馆开辟了一个开放的陈列空间,展位上来自意大利的超级时装大牌悉数亮相,展出各自品牌最具代表性和最新的设计师时装。Class Editori集团总裁Paolo Penerai在意大利媒体界和时尚界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这些顶级意大利时装设计大师纷纷响应Paolo Penerai的创意,在CHIC展出自己的作品,进一步推广意大利的时装文化,也增进中意之间的时尚交流。

星光闪闪的品牌,精美华丽的设计,吸引了大量观众入内参观,与国际超级大牌亲密接触。

意大利沙滩内衣展团:热那亚X佛罗伦萨

根据意大利热那亚展会和Mare d’amare展会(佛罗伦萨沙滩装和内衣展)签署的合作协议,Mare d’amare展会将从2013年开始参加CHIC。Mare d’amare是意大利唯一的海滩服装展,在CHIC2013展出了意大利和欧洲最富盛名的泳装品牌。

中国与意大利的气候的差异之一,是中国一年四季分明,南北地区温度差异大。例如现在这个时候在中国北方是冬季,但在其他地方却是夏季,人们仍然穿夏装,沙滩装的市场就更大。意大利沙滩内衣展团的参展企业由热那亚展会公司牵头,由于热那亚地区的经济主要围绕着海洋,因此该地区的沙滩、内衣行业成熟发达。

据记者观察,此次参展企业都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产品以中高档泳装、内衣、裹身衣和凉鞋为主。Chrities品牌负责人Federica Papotti向记者表示,他们几乎每年都会参加意大利和欧洲的沙滩装和内衣展,因为在这些地区,人们热衷海滩度假,热爱水上运动,对沙滩装有较大的需求。由于经济原因,他们这些中小型企业也积极地通过国家或地区展会的协助来到中国等新兴市场,希望增加订单,提高意大利泳装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