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聚焦:全球Top时尚汇聚中国 走看海外展团亮点多

2013年04月02日 22: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土耳其

PANDAS:男士皮草出口领先

土耳其是CHIC2013的“特别合作国”,作为土耳其知名企业PANDAS于1990年开始生产和销售男士皮革皮草,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的皮草皮革知名企业,成立以来,逐步形成了可观的出口订单和质量口碑。到目前为止,PANDAS公司依旧一手包办采购、设计、生产、销售等环节。

1997年,PANDAS在莫斯科开设了海外第一家门店,从此开始了国际业务的拓展。2012年,PANDAS在CHIC展上成功获得订单,参展效果显著,今年更以老朋友的姿态带领18家土耳其皮革皮草企业以展团形式参展,希望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独树一帜的展位设计,展现成熟粗犷魅力的男士皮革皮草,以及来自土耳其当地的美食与咖啡,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在CHIC2013展会首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一行也特意前往参观,并与该公司总经理Mehmet Kaya就土耳其皮革皮草企业在中国市场的贸易发展进行讨论。

Mehmet Kaya表示,PANDAS在伊斯坦布尔有3000平方米的加工厂,在莫斯科有2000平方米的加工厂,生产能力有坚实的支撑。另外,PANDAS对皮革皮草的品质、技术和开发新产品的要求很高,设计师团队来自土耳其当地和欧洲其他国家。随着销售领域不断扩大,PANDAS在俄罗斯、乌克兰、中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销售合作点。

高调来中国参展,Mehmet Kaya坦言原因很简单,中国是发展中国家里最大的国家,而且中国人们对奢侈品、海外品牌情有独钟,市场潜力非常大。他相信PANDAS皮革皮草产品在品质和设计上的独特性,能为中国皮革皮草市场带来新鲜而有益的碰撞,并且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消费能力有信心。

PANDAS在23年的全球市场拓展中,作为产销一体的男士皮革皮草企业,其出口量占土耳其及全世界出口量的首位。Mehmet Kaya认为,他们成功的秘诀就在于保持消费人群年轻化,提高产品的多样化,吸取其他品牌的优点,不断反思和创新。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