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博主带你看 奥运年间时装运动风的逆袭

2012年06月15日 09:40
来源:红秀 作者:迪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借着奥运这股全球瞩目的东风,时装与运动装的界限也渐渐变得模糊起来,少了浮夸戏剧的遥不可及,时尚和运动之间碰撞出的动感火花也为本季的时装迷们增添了不少实穿的意味。

Alexander Wang 2012春夏

时装与运动风的跨界合作早已不再是什么稀罕之事,其实在大多数人的眼里对于时装的理解还是更多在于如何在日常穿搭之中达到舒适与时髦并存的观念,那些高高在上的华服美衣欣赏欣赏便罢,真正帮助品牌实现经济效益的永远也都是那些经典单品与不断改良的实穿单品。

Marc by Marc Jacobs 2012春夏

越来越多的设计师通过将运动风格服饰的时装化抑或是在高级时装设计中增添些许的运动元素,运动感的灵动与舒适感之间不失拼接,撞色这类型近年来热门的设计元素,再加之立体的剪裁或是凌厉的线条,成衣之中这般并不简单的心思趣味着实引领了越来越多的设计师们投身于这股特立独行却往往能大获好评的流行风潮中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运动 时装 Alexand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