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时尚博主带你看 奥运年间时装运动风的逆袭

2012年06月15日 09:40
来源:红秀 作者:迪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Alexander Wang 2012春夏

新锐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将酷帅街头机车感与运动装混搭,没有过多的修饰与色彩,蔓延至全身的透视网眼足以诠释出自由不羁的DNA,一种速度与激情般的快感竟在整个系列之间油然新生,创新的激光切割与塑料感的蜡光皮革相得益彰。

Alexander Wang 2012春夏

变形的双色污浊感花卉印花透露开来的是叛逆与力量感的糅合,运动感拉链背心或是箱型塑料感涂层外套与皮夹克都在混搭之间为包身短裙和紧身上衣为Alexander Wang带来了新一季的全新生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运动 时装 Alexande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